So What?

社会主义ABO

29.

老朴笑得捂嘴,老林指着儿子一顿乱笑,有谦说笑屁你们还是人吗?

“爸,饭热好了,朴叔林叔要留下来一起吃吗?”文王在厨房问。

“不了,”老朴提起有谦往外走,还是在笑,“让他缓缓接受现实,不打扰了。”

送走人一家三口,王局一回客厅就拍老段胳膊一巴掌,说你添什么乱,老段抓着王局手让他坐到自己身边,嘻嘻嘻笑道这不是把他们打发走了吗。

文王带回来的菜其实是买来明天老父亲和妹妹们的午饭,因为是给家里俩大胃猫妖吃的,分量很足,他和王局还有茉莉都吃不了多少。

吃了一口不知什么的肉,还挺好吃,老段问文王这啥,文王说是兔子。

老段抓着王局撒娇:“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

王局当他饿傻了:“兔兔这么好吃干嘛不吃兔兔。”

文王看父母的眼神仿佛在看智障。 


30.

吃了几口王局忽然觉得不太舒服,放下筷子沉思,老段见状以为他被什么辣到了,喂水给他喝,摇摇头王局表示不用。段茉莉看爸爸脸色不对放下碗筷关心,而王娜娜正沉浸在吃里,被妹妹踩了几次脚才肯停下嘴。

“饿到了胃不舒服?”

“……应该不是,我没有很饿,你们先吃着,我……去个厕所。”

说完王局就往二楼走,文王看着老段叹口气后也跟了上去,弄得老段想我又干嘛了?

心里有数的王娜娜埋头苦吃,毕竟待会儿等王局下来这饭大概没得吃了。

 

31.

不知王局和文王在楼上干什么,老段几次想上去都被文王拦在外面,只能端着饭碗站在楼梯口守着,段茉莉说娜娜你慢点吃,老段走了没人抢。

过了十多分钟,两人才下来,王娜娜赶紧喝完最后几口汤,文王走到稍微远处的沙发坐下。王局脸色比上去时更难看,扔了个东西在桌子上,老段和段茉莉凑过去看。

是验孕棒,两条红线,怀孕了。

还没等老段来得及高兴,段茉莉就开始嚎:“娜——娜——啊——!我不要弟弟!也不要妹妹!我们家怎么可以有比我还小的!”

有所准备的王娜娜抱住扑过来的妹妹,摸着脑袋哄她,不会失宠不会失宠,我们明天就把老段带去结扎。

一说结扎这事儿老段想起前段时间段茉莉在他爸面前断章取义的打小报告,故作严肃说段茉莉你别这么自私,而段茉莉又哭又耍赖,说你以为我不知道那时候惹爸爸生气是为了什么。两姓段的一人一句掐上了,幼稚得不行。

 

32.

终于一直沉默的王局问您二位是要造反呐?

两人一怂,坐回原位,段茉莉表面上委屈得眼泪挂着,桌底下正在跟老段你踩我我踩你。

“明天茉莉陪我去趟医院。”

段茉莉问不要弟弟妹妹啦?王局都懒得看她,说产检,老段笑开花一脸得意圈过王局对女儿示威,得到全家人的白眼。

“欸,”觉得危险事态已经解除的文王回来了,“取个啥名儿好?别再随便乱叫了,可对孩子名字上点心吧。”

“兔兔!”

在王娜娜胸口哭得伤心的段茉莉蹦起来,说一定要叫兔兔。


评论(45)
热度(193)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