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树洞]同事冷战到能塞下三个我的程度-2

楼主Y

不出所料这个楼没人看,我懂的,就故事而言真的太无聊了,我老家拍的电视剧比这个精彩多了好吗,要这剧情我都不屑看。可一旦发生在身边的人身上,就太特么好笑了,弱智又狗血。
我们昨晚工作有人拍照,我看了眼,他俩以前恨不得当连体婴,可今儿的距离,哟呵跟鸿沟似的,K还硬拉着我另一同事B嗨,同事B也知道这事儿,只有眼神毫无灵魂的敷衍他。下了班儿跟我吐槽说哎哟我都不知道我跟K能这么熟。
其实我们昨晚结束工作后,还为今晚的工作做准备到凌晨,回酒店都两三点了。一般为了避嫌,我跟P住一间,B跟K住一间。
B今早跟我悄悄抱怨,K一晚上冷着脸一句话不说,大写的低气压,吓得他小心肝哦,K就那种看上去完全不会生气的人,但生气起来是要砸空调的。我说P也是啊,一晚上没睡,一直在刷手机,还抓着我唠嗑,我的娘亲把我给累的。
P话里的内容无非是觉得委屈,他又不是故意弄丢手链的,丢了之后他一直在惶恐和内疚中,工作又这么累了,K还要跟他扯皮,当然最气到他的可能还是前女友的事儿……轮来轮去中心思想就这几句。
当然这事儿最大受害者我觉得还是我,一个拿我外套还不敢找他还,一个拉着我叨逼一晚上不敢有怨言。

*

……哎哟我去听到不得了的事儿,刚写完上面的,路过听那天跟P一起去出差的同事大哥说,那边工作人员把手链帮他找到了………………
本来说要十几天后P去X市出差的时候还给他,但看他那么着急,刚好那边一部分工作人员大后天会在B市碰到P,就提前给他送去……
我不知道这事儿P知道了没,但据我对P多年的套路了解,一东南亚醋精,他大后天拿到手链的瞬间就可以作天作地了……至少可以翻身做主一整年!我的妈我的哥我的妹太精彩了吧……
K摊上事儿了,摊上大事儿了,看他到时候怎么哄P去,前女友是个坎儿,不行我得跟B唠唠去。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也是太特么损了,说让我们去H市出差的时候,P叫上一串儿前女友,然后让K给他们拍十个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就好森气哦但还要保持微笑,拍完嘴唇都要咬烂了还不敢不拍,不拍就秀手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期待看他们今晚啥反应,笑死我了

评论(26)
热度(189)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