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宜嘉】JUST #9# (下)

/9 (下)


想来Jackson大概不会老实按自己所说打电话给自己,算好差不多的时间,Mark提前问了Jackson公司,自己开车前往剧组开庆功宴的酒店。然而他达到酒店,一路问着服务生找到场地,进去后看到的却是朴珍荣拿枪指着JB和Jackson的画面。

朴珍荣眼睛充血,握着枪的手不停在抖,这大概是他第一次拿枪对着人,那个人还是JB。

“珍荣,冷静点,放下枪。”JB情绪起伏不大。

像是听到了天大的笑话,朴珍荣扭曲着笑容,连声音也在颤抖:“我很冷静,从没想过自己面对你能如此冷静过。”

Jackson冷眼观察着朴珍荣的一举一动,心中估算着距离,以他的能力应该能夺下那把枪,慢慢移动脚步靠近朴珍荣,但他在看到Mark的那一瞬间,慌神了。只见段宜恩皱着眉,直径走向朴珍荣,从他背后一把夺下了枪,毕竟只是个大少爷,朴珍荣力量比不过段宜恩。

将枪扔到一边,段宜恩问:“发什么疯?在这种地方开枪你以为谁来给你善后?”

“你才疯了!”朴珍荣强忍着几近崩溃的情绪,哽咽吼道:“你明知道他们是卧底!他们联手来骗我们的!来骗我的!”

“……谁告诉你的?”

“不是你让金有谦把他们的资料给我吗!段宜恩你早就知道他们是警察!为什么还要留着他在身边!?”

JB表情像堕入了冰窖,而听到这话的第一反应,Jackson是迅速扑过去捡起被段宜恩扔掉的枪,将愣住的JB护在自己身后。

“为什么偏偏是你?”朴珍荣的眼泪终究是掉了下来,“叔父不在了,我以为只有你对我……”

不如说这让Jackson终于松了口气,对于段宜恩知道自己身份这件事,他完全不意外,也许双方都察觉了,只是没人愿意捅破这层窗户,骗着自己。

“Jackson,已经没有危险了,”他看了一眼有些过呼吸的朴珍荣,“跟我回去。”

没有听他话的打算,脑子高速运作,整理着可逃跑的路线,Jackson只在盘算,如果今晚只有段宜恩一个人的话,他们还有逃走的希望。不过段宜恩看出了他的想法,他忽然有些懂了Jackson为什么说不要用看别人的眼神看他。

“8520328,”Mark轻轻说出这串数字,“王嘉尔。”

被叫出警员号和本名那一刻,王嘉尔还是软化了,但犹豫着,他看JB蹲在朴珍荣身边,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只要朴珍荣不叫人来,或是再从哪里变出把枪,应该是没危险的。

“放心吧,已经没人会听朴珍荣的了。”

慢慢垂下手臂,关上保险,枪收到腰后。

 

跟着Mark往停车场走,两人步伐很缓慢,像在散步,忽然Mark问他,你家里人叫你嘎嘎?什么意思?

虽然不知道Mark调查到什么地步,如果可以,王嘉尔希望他们之间能更有紧张感一点,但他还是回答,“方言,嘉嘉的。”

“我也可以叫吗?”

“不可以。”

“为什么?”他一直笑,“嘎嘎,嘎嘎?”

“幼稚不幼稚你。”

互相没了最后的防线,反而轻松很多,至少王嘉尔不用再去装什么,今晚过后会怎样,他似乎都无所谓了。

到了停车场,等坐上车,他问:“去哪里?”

“说了接你回家啊,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打算给我电话?”

“对。”

背靠在座椅里,王嘉尔意识到枪还在自己身上,想干脆现在拔出来一枪毙了他得了,事后再伪造他想杀害自己的证据,就说感情纠葛,反正段宜恩在世间名声不怎么样。

“在想什么?”发了几个短信后,Mark发动汽车问他,“现在杀了我,然后再伪造现场?”

“借口是我跟JB偷情,你和朴珍荣恼羞成怒想杀了我们,结果擦枪走火,你们死了,怎么样?”

“不行,干嘛又是跟林在范,他有什么好的……”

“是是,没你好。”

凌晨的街道没什么车和人了,往Mark家的方向更是,空荡荡的,只有路灯。

“对了,晚上你应该没吃什么,”Mark指了指后座,“有零食,你吃点。”

瞟了他一眼,王嘉尔也就你还有心思吃。

“那能怎么办?我知道,你也猜到,之前这样,之后也继续过下去不好吗?”

“显然有人觉得不好,金有谦是怎么回事?”

“已经在让下面查了,其实他跟了我好几年,能干,要不是这件事,我还挺舍不得的。”

“被收买?还是在你身边潜伏的?”

“估计是后者。”

王嘉尔笑他,你身边怎么全是这种人。

“但给朴珍荣的资料应该是从别处得到的,我查你的时候他还没在,你的资料我全记得,纸质的全都销毁了。”

这让王嘉尔有些许意外,“你以前就认识我?”

“嗯,五年前了。”

五年前正是他成为卧底,进入娱乐圈的时间,那如此说来从一开始接近他,他就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份。

“你就看着我跟你演?”

“嗯,否则你不可能会呆在我身边。”

“你有病啊?”王嘉尔瞪着他不可置信。

Mrak委屈的说:“没……怎么还骂人呢,我只想你可以慢慢地接受我,知道你身份的人也只有几个,到时候可以清理……”他顿了一下,“那时候你就可以只是我的了。”

“现在有人给金有谦我的档案,朴珍荣也知道了,藏不住的。”

“没关系,我会解决。”

“怎么解决?交易的消息都被放出去了,证明你公司里面不止金有谦一个。”

 

“等等,”段宜恩有些奇怪,“上次交易的消息不是你?”

“我看了,也拷贝了,但没给任何人。”

“……真的?为什么不给?这样你不是可以更早归队……”

听到这里,王嘉尔暴怒,他脑子一热,没顾段宜恩还在开车,直接一脚踹过去。车身一斜,段宜恩急踩刹车好不容易才停下,这样的行为真的很危险,他也有些动怒,正准备问王嘉尔是怎么了,却被对方一顿吼。

“你说为什么!?你觉得为什么!?”

车里没开灯,但Mark能看到王嘉尔眼里湿润了,这大概是他第一次看到他这么生气,捏着拳头在抑制自己的愤怒和颤抖。

Mark却对他的反应止不住的傻笑,他很开心,他承认了。


评论(88)
热度(163)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