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宜嘉】JUST #6# (下)

/6 (下)

在自家大门口等着他们,Mark看上去很烦躁,双手抱在胸前不停抖着腿,还没等Jackson车开进门,就已经上去让他开车门出来。

“受伤了吗?”他摸上Jackson的后颈,很担忧地问。

Jackson也看着他,沉默了一阵,才笑了下:“都没事,倒是你,怎么又染头发了?”这次Mark换成了灰紫色。

“……现在别关心这个。”

“我怕你秃。”

不远处的金有谦噗嗤噗嗤偷笑,被Mark看了一眼后赶紧装不存在。

“朴珍容呢?”

“我估计他得是被吓到了,现在还没缓过来。”

“先进屋吧。”

朴珍容面容惨白,捧着水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Jackson看他那样老觉得杯子会摔下来。JB坐在他身边兴许是有些后悔,刚才他和Jackson反应太快,特别是Jackson根本没表现出惊慌,哪里像是当艺人的,所幸朴珍容当时可能脑中一片空白,没注意到。

金有谦过来在Mark耳边说了一句,他点点头,然后金有谦就对Jackson一个微笑,告辞了。

“已经通知秘书和保镖来接你了。”朴珍容迟缓的应了一下。

看谁都没动桌上果盘的意思,Jackson也不客气,抱在自己怀里敞开了吃,他在屋里转来转去打量,Mark的房子除了面积比预计的大以外,按他的说法是段马克成天爱风骚兮兮的折腾头发想必房间也差不多,实际上比Jackson想象中的要简洁,简单的棕色和白色为主。

“你真没事?”Mark见他不肯安生坐着,只好跟在他身后转悠。

“我有事比较好?”

“回答我。”

“真没事。”

僵持了一会儿,先放弃的是Jackson,哄他大不了你自己检查看看,现在脱?还是去你卧室脱?

“……那你和JB先休息,我跟朴珍容谈点事。”

听到后JB反对:“有什么一定得现在说吗?”

“现在。”段宜恩语气冷漠不容有异。

放下水杯,朴珍容对JB摇摇头,便跟上了段宜恩。

 

只剩下Jackson和JB两人在偌大的客厅,开放式的空间显得这个家更大,虽说大概没人会在自己家里装窃听录音,但谁又知是否隔墙有耳呢,他们只能干坐在那儿。

“诶,”结果还是Jackson憋不住想搭话,挪着屁股挤过去挨着JB坐,“我看你刚才对他挺紧张的啊。”

嫌弃地用手肘隔开他,知道他什么意思,JB咬牙切齿说:“可不,我俩电影投资还在他手上。”

Jackson笑得意味深长逗他:“怎么样,一会儿你就跟他回去好了,安慰下他。”

“呸,你当我跟你一样觉得跟男人睡没什么是吧?”

“JB哥好坏,我是说让你语言上安慰,谁让你用肉体了。”

忍着强烈想揍人的冲动,JB觉得在段宜恩的地盘上揍他估计不好脱身,只能捏着拳头大口吸气。

“这可是蓄意谋杀,”JB压低声音严肃地在他耳边说,“朴珍容是家底不干净,但罪不至死。”

“有头绪吗?”

“……没有。”

“现在朴珍容精神应该很脆弱,你该去安慰他。”

“你他妈怎么还在说——”

“我没开玩笑,这是你的机会。”

JB正准备骂过去,却只见Jackson神情漠然地看着自己。

说完Jackson恢复了笑容,听见有人按门铃,他想起Mark说过这间房子只有他一个人住,佣人定时会来打扫,张望了一下,只好就跑去看来人,看样子是朴珍容的秘书和保镖。

“段公子!来人了!”他跑到楼梯下大喊。

隔了一会儿,段宜恩和朴珍容下楼了,朴珍容手里多了个牛皮纸资料袋,前者神色如常,后者面如死灰。

JB上前想问怎么了,意外被朴珍容避开,只低着头对段宜恩说我先走了。

“不送。”段宜恩冷着脸无动于衷。

皱着眉看了一眼段宜恩,JB跟上去拉住朴珍容的手,说我陪你。

 

不知何时站在了Mark背后,Jackson用膝盖去抵他膝盖窝,下巴放在Mark肩膀上歪着头看他。

“你欺负朴大少爷了?”

背着手去抓住Jackson的手,与他十指相扣,Mark侧过头去和他对视,噘着嘴委屈:“哪有。”

“算了,你卧室在哪里?”

“要脱就在这里脱。”

“噫,段马克没看出来你还会耍流氓,借我换的衣服,这身热死了。”

Mark的卧室在三楼,Jackson说就你矫情,三层楼还弄电梯上下。他的卧室没什么特别,一张大床和一壁活动门衣柜,唯一的装饰是床头放着的相框,是他们在游乐园拍下的那张。

“……你还留着?”

“不然呢。”

Jackson没回答,只是拉开了衣柜,从正装到休闲,种类和数量倒是快赶上自己了。他一边挑选一边问:“你平时在家也穿这么正经?”

“什么?”

“你还穿着西装等我,这么隆重?”

“对呀。”

Mark坐在床边笑着跟他胡扯,说到这里他也顺便去换上了舒适的卫衣,还是那个像学生仔一样的人。

“Mark哥。”

Mark的笑容凝固了一下。

“……怎么了,这么叫?”

“干嘛,金有谦能这么叫我不能?”

“一般工作上才……”

“什么工作?”

已经脱去最里面的背心,Jackson背对Mark赤裸着上身,听不出话里的情绪。

“你刚才问我那么多遍有没有事,我是不是该有事更好?”

“Jackson?”

“干脆让金有谦往我身上开一枪,岂不演得更像?”

说着这些话,Jackson却语气没有太大的起伏,就像日常对话一般,手上还在挑选着衣服,终于决定是件他衣柜里罕见的黑色,随便穿上。

转过身来直视Mark,但他面对的却是段宜恩。

经过一段很长时间的沉默,段宜恩冷峻地审视着他,Jackson有些心酸。

“……什么时候认出来的?”

“你的人过来时,等他们包围了所谓的杀手,再次骑车过来的人身形微妙的变了,上次去你办公室的时候跟他说过几句话,接触的时间比你知道的要长,还有骑摩托的姿势,有点特别,估计他自己都没发现。”

“继续。”

“刚才你在楼上跟他说了什么我不知道,无非是你想博得朴珍容的信任,于是有我在场的时候让人杀他,以你以往的态度,没人会怀疑你会让我卷入危险。”

眨了眨眼,段宜恩问,所以呢?

Jackson想继续张嘴,却几次都没成功,只好看着一处愣神。

等两人又保持无言的状态了一会儿,好像放弃了什么般,他在段宜恩戒备的眼神中,上前去紧紧拥住他,才开口:

“我很难过,段先生。”

“…………”

“朴珍容怎样都与我无关。”

“Jackson……”

“嗯,我知道,我的意思是,就算你真的让金有谦直接开枪打在我身上也没关系,只要能达到你的目的。”

“不是的……”

“别用跟看其他人一样的眼神看我。”

Mark能感到Jackson声音有些颤抖,他慢慢伸手环住了Jackson的后背,轻轻的拍打着。

“我车坏了,赔我新的。”

“……先去车库挑一辆开着,回头一起去选。”

“要贵的。”

“好。”

“那张照片我没拍好,下次一起去拍另外的。”

“我觉得很好啊。”

“我左边脸更好看。”

“都一样好看。”

“你懂什么。”

你不懂。

TBC



*忙内:我腿长怪我咯(谦式不屑.jpg

评论(13)
热度(110)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