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海上花

九十六、

在车上被山路颠簸得直犯恶心,王嘉尔不理解朴珍荣怎么还能心平气和的看进去书,蔫耷耷地站在所谓古宅大门前,强忍不适打量了一番,王少爷抓着阿斑说我要回家。他觉得现在这一班人中只有阿斑最疼他,最听他话,小媳妇这个负心东西看到冒着鬼气的破宅子眼睛都亮了,兴致勃勃观察起周围,叫都叫不住。

“王少爷呀,好不容易来了,你现在又不舒服,至少休息下再走嘛。”阿斑才懒得陪王嘉尔折腾,坐了好大半天的车到这深山老林里,现在天都快黑了,再怎么也要住一晚休息休息再说。

和金有谦围着四周逛了一圈回来的段宜恩很满意,对抿着嘴看着他明显意见很大的小少爷露出尖牙笑得很好看,不顾王嘉尔的抵抗,和阿斑一人一边把他拉着往宅子里去。

 

九十七、

深山里的老宅子没有通电,连吃饭喝水都得自己烧火,这之前朴珍荣有吩咐人先来把老宅子收拾出来,还添上了吃喝的东西。王少爷问为什么不带几个佣人一起,他站在背光的地方笑了笑,说鬼怕阳气。

“人多了也就不会出来了,不过我看那边三个,”他抬下巴指了指段宜恩和金有谦,还有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就懒得动弹的林在范,“岂止阳气,简直是戾气太重,万一这里有个什么也不敢近身,倒是王少爷该小心,您身体不太好吧?”

王嘉尔一脸不开心,跑去坐到林在范身边挽住他的胳膊,林在范看朴珍荣吓他也没说什么,只笑笑揉了揉他脑袋。而段宜恩回过头来就看到这一幕,当即变脸,咬着下嘴唇扫了他几眼,很有警告意味的瞪着王嘉尔,只见小少爷不止不为所动,还变本加厉脑袋靠上了林在范的肩膀。

阿斑见况去拉起王嘉尔,说王少爷呀,不是一直不舒服吗?段老板来带着去休息下吧,我帮忙烧火煮饭去。顺着阿斑给的台阶,段宜恩二话不说牵起还一副不想放开林在范胳膊的王嘉尔就走。

“哎,慢点呀,小媳妇你轻点嘛,”被段宜恩大力扯着往前走的王少爷也不恼。

到了收拾给他们住的卧房后,段宜恩关上门黑着脸跟他说,要不喜欢我们现在就回去,你那种动作算什么?

 

九十八、

谁知王嘉尔突然跳到他身上,害得段宜恩差点没站稳后退了几步,又怕摔着他下意识双手紧紧托住他的臀部,脸埋在小少爷穿着软软的兔毛大衣上。恶霸少爷笑得一脸坏相,捧起自己小媳妇那张漂亮得过分的脸蛋,对准嘴亲上去。

段宜恩被这番胡搅蛮缠的亲吻弄得绷不住臭脸,最近王嘉尔都穿着软软的毛皮大衣,是阿斑看出段宜恩喜欢特意给准备的,抱着摸着小少爷又暖又舒服。而亲够了的小少爷满意地舔着嘴唇,示意段宜恩到床上去,然后把他给扑到抱着在床上打滚。

拍一把小少爷的屁股,问他到底打的什么鬼主意。

“我就气气朴珍荣,你看不出来他跟林在范之间有事呀?”

“那你去搅和什么?”还亲昵地粘着林在范不放。

“林在范也故意的,我跟他还没金有谦跟他熟呢。”

段宜恩装作还在跟他别扭的样子别开脸,嘴角倒是已经翘起来了,王少爷抿着嘴笑弯了眼,又凑上去对好看的小媳妇上下其手又亲又摸。

 

九十九、

金有谦从厨房后院找到一盆活蹦乱跳的鱼,拿网子提到几人面前,问你们谁会杀鱼?

几人面面相窥,正巧被小少爷哄得舒坦的段宜恩背着手溜达过来了,说我会啊,然后接过网子,啪!一下将鱼摔在地上,鱼立刻不动了。接着熟练的给刮掉鱼鳞开肠破肚,整个过程一脸冷漠,王少爷不敢看,就拉着阿斑和金有谦给自己挡视线,心想这个小媳妇呀还真是惹不得。

林在范和朴珍荣心安理得坐等开饭,而王少爷觉得有趣想帮忙,可烧火煮饭炒菜这些他哪里干过,只能在旁边瞎转圈圈,被金有谦和阿斑嫌碍事。

“哎呀,王少爷你帮帮忙哦,也不看看自己穿的兔毛大衣什么颜色,别去灶旁边,熏黑了怎么办。”

把王嘉尔赶到翘二郎腿坐着的段宜恩旁边,王少爷还很委屈地看着他们,索性贴着段宜恩的腿蹲下,开始一个人念叨,怎么现在是个人都可以欺负我了,我很好欺负吗,肯定是你带头的。啃完水果后段宜恩拿手在自己衣服上擦擦,然后笑得得意地摸了摸他的头发,手法极其像逗狗。



*呃 新的一年 大鱼大肉

评论(41)
热度(260)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