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海上花



八十九、




九十、

在帮被自己折腾得软绵绵的王少爷整理衣服时,段宜恩这才注意到刚才射的东西弄在了他的貂皮大衣上,看了一眼还没缓过神的小少爷,掏出手帕随便给擦了擦,他决定暂时保密。牵着王嘉尔从没人会注意到的角落出了歌厅,雪倒是停了,风还吹得挺大,发现他穿的大衣还有帽兜,就给他戴上,衬得小少爷撇着嘴不开心的样子更像毛乎乎的绒球。

自己在里面干那种事,让司机在冰天雪地等了好半天,饶是王少爷也不好意思了,想着回去记得让月底结钱的时候多给司机发几块大洋。

“等下,我要吃栗子。”正要上车时段宜恩把王嘉尔给拉住,指着街边不远处的糖炒栗子。“我饿了。”

在心里决定平时多顺着点他,但王少爷还是没忍住:“……饿了就马上回家吃饭呀,吃什么栗子。”

“我一下火车就来找你,今天还一顿正经的都没吃过,给我买。”

“没带钱?”

“我是你媳妇儿,你王少爷连个栗子都不给买?”

“刚才非要叫哥哥的是谁呀,现在倒是记得自己是小媳妇啦……哎呀!又打我干嘛!”

伸手去狠狠拍了小少爷屁股一把,段宜恩说我是你媳妇儿打你怎么了,赶紧去买。王少爷怒上心头跟他扭打了几下,输了,只得哼唧哼唧掏钱去给他买糖炒栗子。司机在路灯下偷偷看了几眼许久不见的段老板,正笑得像浸在蜜里一样看着他们家少爷。

买回来后王嘉尔气呼呼的把一包栗子塞到他手里,只见段宜恩慢条斯理的拿出一颗来,装模作样剥了半天没剥开。

“我手太冷了,剥不开,你来。”

抿着嘴忍了忍,王嘉尔接过栗子,他更没剥过,从来都是有人剥好才送到他面前,费力用指甲弄了一会儿,不耐烦推回给他。

“自己用啃的嘛!”

“瞧你给笨的,这点儿事都做不好。”然后两下就捏开一颗吃上了,“不服气?在大街上亲到你服气为止信不信?”

王少爷五官皱作一堆,觉得这个瘪三坏死了,就算娶了他也觉得坏死了。

评论(69)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