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海上花

六十九、

先段宜恩去办了个需要露一面的事时,还一本正经的,结果到了古董店就开始不老实了。就算在外面他也胆子大得很,非要贴着王嘉尔走不可,手就没规矩过,找机会就揉一下胸,捏一下屁股,瞪他他还满脸无辜,笑得像小猫一样撒娇粘过来。王少爷在心里罗列着他的罪状,得寸进尺不知好歹蹬鼻子上脸等等等等。

取了东西从店里出来,王嘉尔抓着他手不让碰,刚才在店里经历了店老板和伙计暧昧目光的洗礼,回头肯定要传出王少爷跟段老板的风流事,想到这里王嘉尔脸简直要烧起来。而且在来之前,才被段宜恩胡搅蛮缠一个多钟头玩到腿软,哪里经得住他在外面这么摸,好几次都快被他弄到勃起,可又不想为这点事跟他发脾气,就一直忍着。

“哎呀你真的不要摸了……”

眼睛都笑弯了起来,段宜恩算是满足了每天欺负一下王少爷的小乐趣,很干脆的说好啊,时间不早了,去吃饭吧。见他这么干脆的答应,王嘉尔反倒觉得有诈,跟他拉开一段距离后才肯继续走。

因为是走路也能到的距离,就没让司机开车送他们,准备晚饭后也散步走回去。

去的这家酒楼算是老字号,王嘉尔挺喜欢这里口味的,以前想多点几个菜一个人吃不完浪费没必要,跟朋友来菜没吃上几口酒都喝饱了。但和段宜恩来就不同,他的力量和饭量似乎成正比,随便王嘉尔点上一大桌,一样尝上几口,剩下的他能面不改色全解决,晚上回去大概还能吃宵夜。

 

七十、

有趣的是,两人吃饭很少说话,就默默地专注着吃,偶尔互相夹个菜什么的,旁边的伙计看着段老板和王少爷在沉默中消灭着饭菜,场面诡异。

吃到一半的时候,段宜恩不小心用夹过辣菜的筷子喂了王嘉尔,那边直接冒了一头汗,王少爷不挑食,但是真的一点辣都不能吃。

“是不是故意的?”

“怎么会呢。”今天已经欺负过了。

段宜恩偷笑着给他擦汗,王少爷鼻子嘴巴皱做一团,用怀疑地眼神盯着他,嘴唇被辣得红红的。眼睛转悠了一圈,趁没人注意他们,段宜恩凑过去亲了他嘴巴一口。没想到段宜恩敢嚣张到这个地步,被人看到可不就是背后说几句风凉话这么简单的事了,王嘉尔刚想发作,不远处却有人抢先一步调笑。

“王少爷得很开放嘛,十里洋场里头长大哩斗是不一样。”

来人是个阔少打扮的青年,长得挺白净俊俏的,嘴角挂着玩味的笑容,一口四川话。

“不像我那个地方,山沟沟,啥子都没得。”

只能大概听懂他说的,段宜恩下意识去看王嘉尔,不料王小少爷难得脸色变了几遍,像是随时要黑脸的样子,却又勉强想把笑容挂在嘴边,老是不成功。这就让段宜恩奇了,心想难道这人跟他的小少爷有过什么不成,想到这里他也不高兴了。

 

七十一、

但王嘉尔在桌子下扣住了段宜恩的手指,没有看段宜恩而是抬头对来人笑,愣了愣,段宜恩看着他没说话,觉得王嘉尔好像不太对劲。

“李长官,样子一点都没变呀,还是那么年轻。”

“是了,好几年没见,王少爷除了个子没变,其他倒是成熟了不少。”这人换上了大家都能听懂的口音。

段宜恩差点笑出来,被王嘉尔用眼神剐了一刀。

被叫做李长官的青年很自然地坐到他们这桌,让伙计添了副碗筷。如果是平时店家当然不敢得罪王少爷,可这人派头大得很,不止跟了四个壮汉,还都带着枪,店掌柜只能对伙计点点头。

好在王少爷只是笑,还给他倒上了杯酒,状似随口问,李长官难得从四川来这边一趟,这次又是为了什么呀。

“诶,老是李长官李长官的,王少爷可叫的生疏,”挑了挑眉,李长官觉得好玩有心逗他:“我跟你叔叔同辈,你想想该叫我什么?”

歪着头想了想,王小少爷要跟他比谁眼睛更大似的睁着,说:“嗯……婶婶?”

段宜恩笑得一头撞上桌子。

李长官身后的壮汉拔出枪对着王嘉尔:“龟儿子敢恁个跟李处长说话!老子毙老你个崽儿信不信!”

瞬间段宜恩神色变得阴冷,抓起桌上的筷子,迅雷不及掩耳,插进了那壮汉的脖子。


评论(46)
热度(208)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