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海上花

六十二、

林在范能坐上这个位置,手段自然是了得的,他一直奇怪不过是抽大烟而已,能在短短几个月内耗尽一个洋行家族的财力一定有蹊跷。现在看王嘉尔的反应,想必王少爷在其中脱不了干系,问题就在于为什么了。不过林在范是聪明人,他只是想掌握情况,并不是想追究什么,毕竟没损到他的利益。

“他一见你就叫你王少爷,”林在范指了指那个少年,很肯定的说:“你们认识,你——”

“我叫阿斑,林处长。”少年眼见力是好的。

王嘉尔也不傻,干脆承认自己是去过私寓,指着段宜恩说我跟他吵架,去个私寓怎么啦?碍着你林处长啦?

“好巧跟那个洋行大少爷一起?然后人家没多久就家财散尽?”

“这么想知道干嘛不去问朴珍荣朴行长呀?要说洋行的事谁能有朴行长清楚?”

被王嘉尔这句堵得半天说不出话来,林在范尴尬得很,其实这种事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朴珍荣,况且接手收购这间洋行的,也真是朴家。

“还有事没?没我可走了,”王嘉尔用眼神示意其余三人跟自己走,“人我也带走。”

“喂,金有谦就算了,这个相姑你带走什么意思?”

“他被这么闹了一通,哪里还能回去做生意?你留着管吃管住?”

“那……”

王嘉尔从刚才起就被段宜恩的视线刺得坐立不安,只想快点走人,说那家人有异议让他们直接找段老板说去,不麻烦林处长。

 

六十三、

回到段公馆,明显两人之间的气氛变得怪异,金有谦可受不了,想岔开话题,说王少爷你叔叔真好糊弄,我还以为来了个陈长官能有多厉害呢,结果几句就被你骗走了。

“什么啊,阿叔带兵可厉害了,虽然阿姐老爱说他有点死心眼,可他长得那么好看,你们不许讲我阿叔不好。”

段宜恩不知何时已经缩在沙发角落,抱着扶手用指甲在上面瞎挠,酸溜溜地来了句:“反正只要长得好看你都喜欢。”

另外三人愣了愣,金有谦和阿斑不约而同噗嗤一声笑出来,王嘉尔扫过去瞪他们一眼。憋着笑,金有谦抖得像筛糠,说他去了堂子又没干别的,阿斑也忍着笑帮腔,王少爷只是陪别人去吃茶罢了。

撇了撇嘴,段宜恩随手在桌子上抄起一个水果,又很哀怨的看着王嘉尔,说我知道这个干嘛,王少爷嘛,轮不到我管。看他这样王嘉尔脾气都给他弄没了,只有好笑,这人居然学会装可怜了,一把抢过他要往嘴里咬的水果,然后递到阿斑手上,示意他给削皮。

“你管的还少呀?都让金有谦跟着我了,还想怎么管?”

“那他到底怎么回事?”段宜恩看了眼阿斑,显然不相信他对林在范说的理由,“王少爷会有这么好心?”

接过阿斑削了皮还贴心切成瓣的水果,王嘉尔掰了一瓣放到段宜恩嘴边,后者还是哀怨的盯着他不张嘴。

 

六十四、

“吃不吃?不吃我给扔啦?”

王少爷手一直伸着在他嘴边,稍作势要收回,便被段宜恩凑上来用嘴叼了过去,见他段老板终于肯赏脸了,王嘉尔又继续掰了一瓣喂他。

“朴珍荣让我陪他跟那位洋行少爷去而已。”

“为什么找你?”现在轮到段宜恩说话像撒娇,王少爷倒是觉得他这样可爱很受用。

“劝酒嘛,当然找我帮忙了。”

“怕不是劝酒吧。”

他想起了就在去之前,王嘉尔指着报纸让他看这条新闻的态度,段宜恩本只以为是因他与洋行三小姐约会,才使得王嘉尔有些幸灾乐祸的样子,现在看来没这么简单。

“酒喝了再来点芙蓉膏,有什么怪的。”

快速看了一眼阿斑,段宜恩问:“你们让他骗洋行大少爷吃大烟?”

“怎么叫骗?他能不知道那是大烟呀?他自己吃谁还能拦吗?”

“吃大烟能把整个洋行给吃没了?”

“具体怎么办到的得问朴珍荣,我不清楚。”

“朴珍荣?就是买下这间洋行的人?那说到底有你什么事?没好处你会帮忙?好巧还是在我跟萌小姐——”

王嘉尔突然沉默了下来,尽管脸上还是笑着的,顺手把剩下的水果扔给阿斑,阿斑识相地拉着金有谦远离他们两人。

 

六十五、

从玻璃窗外透进来的阳光撒上王嘉尔侧脸,而另一半则没入阴影里,衬得他说不出的怪异。

“叫得好亲热呀,萌小姐。你想啊,那时候我不知道啊,我以为你真的会跟萌小姐在一起。”

“我——”

移了下地方,他靠近段宜恩,位置的变换让他整个人都暴露阳光下,像是笼罩着一层光晕。段宜恩盯着他忽然说不出话,他的小少爷五官很漂亮,眼睛又大又亮,挺翘的鼻尖和不知被他尝过多少次的柔软嘴唇。

“那我怎么可以让你好过呢?就算你真的和萌三小姐在一起,那也只能帮着还债。这次算她运气好,你跟他并不是真的,不然我会让那家人继续狼狈下去,直到我真的不想要你了。”

一个被金钱和娇宠堆出来的小少爷,轻柔的笑着对他吐出略带恶毒的话语,那双大眼睛里挑起的是嫉妒。

“……所以,你帮朴珍荣弄垮那家人,是为了我?”

稍稍扬起下巴,王嘉尔默认了他这个说法。

这让段宜恩说不清的兴奋,他伸手捏住王嘉尔的后颈,把他搂过来吻了一通,放开气喘吁吁的王嘉尔后,说王少爷你可太坏了,比我想得还坏多了。语气里充满了宠溺。

评论(41)
热度(257)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