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海上花

染了头发真的是件很值得庆祝的事


四十、

安喜延摆好了要揍王嘉尔的架势,却让表弟光着身子被另一个小伙儿抱着在床上这一事实给愣住了,她看一眼王嘉尔,看一眼段宜恩,还是没弄懂这整的啥劳什子。她虽因家族事业尚未考虑谈婚论嫁之事,却代替王嘉尔在商场上摸爬滚打多年,要说弟弟身上那青一块紫一块,皮肤白衬得格外显眼的红斑,安喜延不可能不懂。

“你虎啊你!我削死你我!”当场暴怒,好好个孩子怎么她回一趟老家而已,不仅夜不归家,还就这么被来路不明的东西给睡了。

眼看表姐满屋子寻能揍人的东西,王嘉尔一个劲儿的往段宜恩身后躲,嘴里喊姐我错了!段宜恩满是笑意乐呵呵看着王嘉尔,由着他折腾,但这个季节早晨还是阴冷的,怕他凉着就还是拿被单给他裹上,将他整人圈在怀里。

此情此景令安喜延大为光火,削不到王嘉尔,便反手一抽上段宜恩的后脑勺,这下打得段宜恩懵了,王小少爷也没想到表姐能真往他脑袋上来一巴掌,忙护着说本来脑子就不好使,再打可就傻啦。又暗自庆幸还好没打上段宜恩的脸。

 

四十一、

“哦哟安小姐你闹什么闹,这才几点哦。”许先生被请来稳住这位惹不得的大小姐。“说多少次了,这种地方你来像什么样,偏偏谁都还拦不住你。”

“这不教训还得了?”

“行了啊,反正都起来了先吃早饭,王少爷快穿好衣服。”

许率智被她烦得头疼,一把扯住安喜延的耳朵往外带,在榻床上的王小少爷这才放开了段宜恩。

“你昨晚干嘛不送我回去,”王嘉尔一边穿衣服一边憋着嘴抱怨,欲哭无泪,“你都知道阿姐要回来了,这下好了哦,等回去还不知道要怎么训我。”

“但是你就喝醉了开始乱脱衣服……”

“还怪我了呀!”

这倒也不是,段宜恩选择闭嘴,不能太得了便宜还卖乖,毕竟昨晚他是很满足的。

 

四十二、

段宜恩曾听书寓的姨娘提起过,许先生家以前是小有家业,后来破败了,被卖来当了讨人,所以许先生与富家少爷小姐熟识不奇怪,还能制住安小姐这样的女人,很不简单。但这不妨碍别人怕安喜延,现在换成段宜恩像小动物似的缩着跟在王嘉尔身后,他挨过的打不少,像这位安小姐这样能把自己一巴掌打懵的可不多。

坐在安喜延身边吃着烟,许先生偶尔动一下筷,示意他俩快过来坐着。

等走近了他们才注意到还有另一个男人在场,憋着笑,逗王嘉尔说:“在那边听到消息还纳闷儿呢,怎么王小少爷不等安小姐回了上海再实行计划,今儿看到本人算是明白了,可您光顾着按喜好挑人,没本事也不成呐。”

王嘉尔没好气回到:“谁说他没本事啦。”

“哦,对,这话是了,把我们王小少爷都弄到手了,那肯定有本事。”

知道他所指的意思,闹了个脸红,碍于表姐在不好发作,王嘉尔还是老老实实叫了声玉哥哥。

 

四十三、

以自己人打下十里洋场这个计划,当初提出来的就是安喜延,玉泽演在道上颇有名气,又与王家交好,被她请来帮忙的,同时还请了另外几位,今天并不在场。

在老家听到王嘉尔擅自找好了人选,还拿下了五爷的位置和场子的消息匆忙赶回来,目前听上去似乎找不出什么破绽,但终究靠段宜恩和王嘉尔俩毛头小子去扛,不太现实,总归需要更厉害的人在背后给“段老板”出谋划策。

忙着吃饭的安喜延抽空抬起头来警告表弟:“告儿你啊,你给我回去先关几天禁闭,接下来就没你啥事儿了,自己好好玩儿去,姐赚钱养你就够了,别瞎参合。”

王嘉尔闷闷不乐地回了句哦,对着满桌的菜没兴趣,其实书寓的台面菜品比一些饭店还讲究,但大清早的鱼翅鲍鱼大鱼大肉,也就是专门为了安喜延给做的了,王小少爷没胃口,只拿着筷子戳来戳去,许先生让丫鬟去告诉厨房,弄些清淡的米粥糕点来给王少爷。回头一看旁边的段宜恩,居然吃得也挺香,可不开心的抬腿去踢了一下他凳子,对方还一脸怎么了地样子。

见他不肯吃桌上的菜,段宜恩就剥了几只虾,硬是给哄着他吃下去了,先垫一下肚子。

 

四十四、

被表姐派人押着开车送回家,先被关几天再说,王嘉尔不敢反驳,到家后被伺候着洗了澡干脆继续睡觉。等大概傍晚饿醒了,王嘉尔慢慢爬起来,刚想叫佣人给他弄吃的,就听到外面表姐的大笑声。

王家府邸太大,寻声慢慢走到院落,小少爷心里隐约有些不安,金有谦见他一来,就没忍住笑了起来。再上前了几步,只见表姐和段宜恩交谈甚欢,王嘉尔立刻向他投去疑问的目光。

憋着笑,金有谦告诉他,好像是你阿姐是想抓着他审问一番,本来嘛,弟弟怎么能跟个来历不明的小子好了。结果不知怎的聊着聊着,被许先生叫着帮忙去百货买东西,两人就一起溜达了一下午,还挺聊得来,回来就这样了。

“嘉嘉!”

段宜恩看到王嘉尔来了,立刻笑开了叫他,几乎是扑上来圈着抱住他。王少爷皱着眉,歪着头想了半天,问谁同意你这么叫我了?

“你阿姐呀。”

段宜恩笑嘻嘻脱下大衣外套,给只穿了睡衣的王嘉尔披上,露出了一根不知打哪来的大金链子挂在脖子上,搭配着王少爷给他置办的衣服,说不出的怪。又偏头去看表姐,在这个虽然还不暖,但也不至于很冷的季节,穿上了新买的貂,很满意的样子。

“……你不跟我讲你祖上湖南的吗?”一瞬间王少爷不太想接受现实。

“嗯?对呀,不过小时候家里漂泊不定,在东北住过一段时间,后来才到上海的,怎么了吗?”

王嘉尔自暴自弃叹了一大口气,那边金有谦早就笑到了地上去。



*

段马克和欧巴,我心中的东北LINE

评论(30)
热度(215)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