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海上花

庆祝染发 (失策被屏蔽只有重发,气死我了


三十五、

横眉竖眼瞪着王嘉尔,脑子里迅速思考又哪里得罪他了?段宜恩实在没头绪,还是说他只要喝多了就会这样?

有别于平日里无时不刻的算计,更不是第一次吻他那日那般充满目的性,酒后变得湿润润的大眼睛看着段宜恩,柔柔的。他又重复了一遍,好的呀,带着吴语口音,又酥又软,少了往常骨子里怎么都藏不住的富家小少爷嚣张气焰。

摸摸他额头,段宜恩皱着眉嘀咕了一句:“醉得这么厉害。”

听到这话王嘉尔脸色瞬间沉了下来,一把拍开他的手,说不要就滚,段宜恩顿了一下,扯开了那层被单。





三十六~三十八







三十九、

当段宜恩醒来时已经天亮了,发现手臂里抱着的还是王嘉尔,松了口气,但王少爷起来裹着被单坐着发呆,看不出在想什么。

“……不睡了?”爬起来收手拢了拢他。

皱着眉欲言又止,王嘉尔隔了一会儿才问他,你昨晚是不是对我说了什么?段宜恩失笑,心里一阵酸楚,看来王少爷是不想认了,但他可不会罢休。

“我说了,别想逃。”

“什么?”这话反而让王嘉尔莫名其妙,“谁问你这个了,我问更之前的。”

“呃……办了你?”

“能不能正经点啦!”

王少爷拿手肘给了他一拐,见他不是说的这个事,段宜恩稍微放下心,仔细想了想。

“哦,你阿姐回来了。”

巧的是此刻书寓里忽然热闹起来,大清早的,门外传来吵闹,似乎还有丫鬟和姨娘与老鸨的劝解声。顿时王嘉尔脸色变得惨绿,一脸绝望抱住段宜恩,还没等段宜恩来得及享受王少爷的主动投怀送抱,厢房大门就被踹开。

“王嘉尔个小兔崽子你能啊你一晚不回家!给老娘滚出来!今儿非抽死你不可!”

王小少爷的表姐安小姐从东北老家回来了。


评论(30)
热度(220)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