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树洞]同事冷战到能塞下三个我的程度-4

楼主Y


……………………下班了,但是,行,你们牛逼,所以我和我的外套是造了什么孽。

下午看到P手上出现手链又出现了,我还奇呢,难不成给快递来了?这么快?除非是人肉给送来的,可谁会为了你一根手链给你人肉来啊?再仔细一瞧,跟以前那条不一样。

得,是条款式差不多的新的。

昨天P委屈成那样,这就和好了??P我看错你了,还觉得你出息了,你是认真森气的小公举,结果????就这么哄好了?????虽然我不知道在我没看到的地方你们发生了什么,但刚才上班的时候就摸上了,昨天的互动不到五分钟呢,今天拼了老命秀恩爱,有考虑过我和外套的感受吗?还说等后天呢,连两天都没憋过去,我服气。

一切都是有预谋的,预谋!我当昨天K嗨成那样是回光返照呢,原来是早想好要另外买了。是我天真了,还想P不理K,K怪可怜的,现在想来,他就是故意想看P作,为了看P作天作地在乎他,看把你能的,好吧你就是能。但容我说句实话,要不是你长得好看,P哪能这么轻易饶了你。

手链也不贵是不是,我买个外套也就这价钱,这点钱能哄好P算什么是不是?再买几条都行,随便丢。B也气,他要不是为了看狗血剧也不会忍着被他俩折腾早打上去了,结果换来什么,还有什么可说的。

不写了!回单位!越说越气我又要变美了。





真的,不想说话,没什么可写了,你马克森爷爷牛逼,是我输了,逼得我日更三天破纪录完结,没什么可树洞了。

评论(44)
热度(136)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