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树洞]同事冷战到能塞下三个我的程度-3

楼主Y

怀疑P和K都已经知道手链找到了,不过我昨天下午因为有其他工作没能守着他们,具体不太清楚。
就晚上上班儿那会儿的表现吧……K比平时嗨,真实的嗨,我对他前天晚上扯着嘴角假笑还记忆犹新。之前每次一个工作环节的时候他都要取下那条手链,今天没取全程戴着,倒是不怕丢了哦?工作期间几次暗搓搓的摸上了P,但没敢挂上去。我还以为这次能坚持多久呢呢,瞧K那点儿出息……当一辈子挂件吧。
再来看P,P这人我前面说过,很敬业,以前工作的时候,就算再不舒服,也要嗨给你看,不停套路顾客。可昨晚笑容就很少,保持着swag。要我来说就是还在跟K生气,真实的生气,毕竟他的人设是对谁都笑嘻嘻活跃气氛的,没脾气那种,昨晚就大写的反常。两人距离基本保持5个我,再远点儿就8到10我,互动少于五分钟。
但是啊,但是。这种生气又跟前天的那种气氛不一样,just生气,前天完全是不想说话,所以我猜测是他们知道手链找到了(B表示遗憾,他还准备看好戏来着),心里的愧疚惶恐放下来了,接下来就看P还要生多久的气吧……B说他气得前段时间累出的浮肿都消了,人都气美了。
不过我看K这么嗨,这人八成是在开心知道了P是在乎他的,K就是在莫名的地方没自信,需要不停确认,这下好了,似乎开心的忘乎所以,把VIP席的前女友也给忘了……
可P记得啊!我看P往那边瞅了好几次,但P又散光看得清啥呀,我还得充当老娘舅,跑过去跳P背上让他背着我跑了一段,分散他注意力。
可能当时他们吵架……也不算吵架,跟K吵不起来的,P在K面前受委屈那得是几百年前他们刚认识的事儿了,一下就气得不管不顾,提了两句前女友,然后K觉得我们之间的事把别人牵扯进来干嘛,就说了他两句。这就不怪我说你们了,人前女友哪能知道你们戏这么多(给你们一个大写的白眼
顺便想知道生气是不是真的能变美?还是因人而异?能的话我也气气试试,之前买不到衣服就很气了,买到只穿了一次就被抢走了,还整晚被拉着唠嗑睡不了觉,哦,越想就好生气哦,感觉自己要变美了。

评论(26)
热度(128)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