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树洞]同事冷战到能塞下三个我的程度-1

楼主Y

 

哎,心累,其实也不是第一次,周期性的,之前每隔几个月都要冷战一次,这次起码四个月以上都甜甜蜜蜜的,每天上班都虐狗,谁知又出这出。

我们算是服务行业吧,其中两位同事是办公室恋情,不能公开到表面上来,但我们小组的成员基本都知道。暂且叫他们K和P吧,我跟他俩关系很好,刚到这边求职的时候他们很照顾我,现在工作可以说是上升期。

事情起因是P的出差工作特别多,最近出差跟K起码四天多没见了,所谓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同志们,对K来说就跟十几年没见似的,这十几年K每天都在家哭唧唧挂念P有没有睡好,工作会不会太累,有没有生病,哦哟那叫一个简直,我都没眼看。

然后这次工作是我们直接从公司去到另一个地方,跟P汇合,P在那边工作连轴转了几天,凌晨四点工作完,直接赶来我们这边的。本来都想吧,K十几年不见,今天可好啦,总算能当个挂件挂在P的身上,摸着他肉体发病了,结果就出事儿……

K在P今年生日的时候,送了他一条手链,K也本来有一条比较粗,送P那条就花纹不一样,但是细一点,哎呀你们懂的,小情侣。P刚到的时候还好好地,K就正打算挂上去犯病吧,但我们现在呆的地方好热,就穿的短袖背心这样,K还没摸上去,就发现手链不见了。

可能你们会觉得P怎么这么不小心,定情信物都给弄不见了,其实P是在跟其他同业人员共同作业的时候,不小心丢了,真不是故意的。私下跟我说他当时就急懵了,可大家都在工作啊,又不能耽误工作进度,就一般心里惦记着手链的事儿一边继续工作,特别急,别人还以为是因为那条手链太贵的原因(其实也挺贵的,当我一件外套的价格了)。

他直到离开那边也没找到,虽然拜托那边的工作人员帮忙继续找,可估计也希望渺茫。

接下来的剧情你们可能也猜得到了,特俗,这要换成电视剧和小说都没人看。P很累的,可能语气也比较冲,就说了我也不是故意丢的之类的,K这人跟他吵架其实吵不起来,两人就只有冷战了。

今天晚上,不对,按时间上应该是昨晚,我们还有个工作,P生气归生气,但因为实在太累了就在酒店睡觉,K自己生闷气,大概昨天下午的时候单独去马杀鸡了。

到了晚上快上工了吧,他找我借外套,因为这边热,只有我穿了件长袖外套过来。本来我是想问他干啥的,这天气,穿外套能闷出蛆来,可看到他在摸手链……算了借就借吧……(可这外套我才穿过一次呢,因为缺货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才买到的

更狗血的来了,K老家的青梅在2号就到了这边,知道K在这边就顺便来看看他,可说是朋友……要说他们以前没交往过我是不信的,同龄男女嘛,十几岁的时候交往下很正常,反正早就几百年前就分了,他们老家那边民风比较开放,分手也当朋友很正常的事。

青梅凭着K的关系就到我们工作的地方来见了一面,老朋友许久不见嘛,可以理解的,关键他们顺便拍了个小视屏,拍就拍吧,青梅还发网上了,最主要K在视屏里笑得一脸宠溺,这能吗!不能啊!P被叫起来上班,一刷手机就看到了。

换平时我就当个和事佬了,可我主场啊,没空,结果就是上班的时候他俩从头到尾全程没互动。

平时:人人人从人人

今晚:人我我我人

他俩之间的距离能塞下三个我。P拉着我跟客户互动,但基本上没什么笑容,要知道他是那种再累都会硬撑着笑容跟顾客说笑互动的,很敬业,可昨晚情绪就很低落。K那边开始一反往常,平时他上班就是上班,只要一下班跑得比谁都快,只有P在的时候才会积极一点,不过昨晚就喝高了一样跟客户互动。

其实仔细一想吧……P在外出差的时间太多了,认识的人也多,K就很没安全感,从某方面来说对这段感情很没自信,需要不停确认。就真的希望他们快点和好,不然这外套啥时候才能还我啊……

心塞,睡了。

评论(44)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