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What?

段马克和王杰森的故事

C

 

王杰森这样一个白羊座boy,骨子里拥有无尽的冒险基因,喜爱挑战,偶尔也会想作下死什么的。

上午跟人约了要去图书馆,段马克还在睡,悄悄摸去他的房间,爬上床,悄悄观察他的反应。才住在一起的时候,他曾闹过一次睡觉的段马克,谁知天仙儿有起床气,黑着脸瞪着他,吓得王杰森再也不敢去触逆鳞,可如今身份不一样了,总有那么点儿扬眉吐气的意思。

用手指去戳了一下段马克的脸,那边只皱了一下鼻子,没醒。心里总还是虚的,舔了下嘴唇,王杰森在他耳边吹气。

“天仙儿……”毕竟有前科,喊完后立刻躲开一点距离,段马克稍微动了一下,“……天仙儿?”

“……嗯……?”

应了应了应了!兴奋地捂住嘴在地上打滚儿,王杰森会高兴成这样其实是有缘由的,说起段马克大家都知道,他虽然有时候会无意识展现出又乖又软的一面,本人却毫无自觉,也许是受在国外生活的影响,喜欢别人夸他帅夸他有男子气概。有时候学校活动需要擦口红、穿裙子都会坚定的拒绝,更不提较为女性化的昵称外号。

但王杰森,一个正值青春年少的健康男子,就算有点怂,也是很想看到恋爱对象可爱的一面。

“开心了?”

突然段马克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吓得王杰森一抬头撞到了床沿,疼得捂住脑袋又缩回地上。露半个脑袋,扒在床边,段马克忍住笑意伸手去揉揉王杰森的头。

摆出一脸生无可恋,王杰森说你这样很容易失去宝宝,段马克看着他的眼里只有温柔和笑意。“那你还叫?”

“你长得美我才叫,怎不见我去追着别人这么叫。”

“怪我咯?”

“否则呢?”

将脸埋在被子里,也不知是在笑还是在害羞,过了一会儿段马克才从被子里露出眼睛,头发有些睡乱了。王杰森躺在地上跟他对视,勾住他搭在床边的手指把玩,段马克手指骨节不大,又长又细。顺着摸上手臂,有筋肉,血管浮现的很明显,段马克体质原因要变胖很困难,练起肌肉来也不容易,而一直热衷锻炼肌肉的王杰森则有事没事就爱炫耀他的手臂。

“还不走?”段马克轻柔地问,

还想再跟天仙儿腻两句,谁想门外楼下传来安喜延的大嗓门儿。

“王——杰——森——!!王————杰————森————!!!”

“靠……”

翻了个大白眼儿,王杰森没办法,也不管她能不能听到,吼了句来了!等着!回头看见段马克躲在被子里笑得不行,上手去掐他腰一把,再拍了下屁股,拿起包和外套就跑了。

 

下楼就看到安喜延在对面早点摊儿,往嘴里塞油条手里还端着一碗豆腐脑,桌上的两笼小生煎包估计也她的,担心就这样她还吃不饱。几天没见,这位欧巴去染个了绿油油的发型,脑袋上依然顶着她的发卷,活像根儿扭动的海带精。

伸手去揭开包子笼,小王说分我俩包子。

“去,我还不够吃。”

“我买烧麦,分你一半儿。”

“哦,那行。”

要了塑料袋装着包子和烧麦往图书馆走,两人豆浆下包子和烧麦,王杰森吃几个就饱了,安喜延说还差点儿,又在路边买了一盒锅贴。

要说为啥安喜延会来叫王杰森一起去图书馆,还得从他那破成绩说起,上次考太差,被警告下次再这样有被停社团活动的危险,只好求助安喜延,一个居然是学霸的安哥哥,一个学着学着数学会说好有趣的欧巴。当然事后王杰森得请她吃饭作为报酬。

找了个相对安静的角落,安喜延摊开她以前用过的书,上面写满了笔记,看得王杰森眼前发黑。勉强打起精神投入学习,好在安喜延教得意外好懂,王杰森夸她不愧是脑门儿大的人儿,结果被锤了好几拳。

讲到物理,安喜延问他有些啥不懂。

“大致上全部。”

“……你对物理最多理解到什么地步?”

“摩擦起电?”

得,初中水准,安喜延一下心都凉了,不该贪王杰森那么一顿饭,寻思着补到能让他低空飞行的程度至少得五星级的酒店上七八次,可王杰森这么抠,要不找段马克谈好了。

昏沉沉被灌输着内容,没几下就开始犯困,多次喊停站起来扭脖子,伸懒腰,喝水。今天王杰森是戴着眼镜的,他扭着扭着就看到熟识的面孔也进了图书馆,迅速蹲下去,拍了拍安喜延。

“欧巴,妮儿来了,我们要不要躲躲?”

“噫!”

说时迟那时快,安喜延一个躬身就跟王杰森一起窜到桌子下躲着。

话说上次联谊,几圈问下来才晓得,安喜延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就糊完王杰森唇膏后,又被段马克忽悠去糊了林在范和朴珍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她只能算是导火线,但挡不住每次朴珍荣见到她眼神都甩得跟小朴飞刀似的。

“诶,你真看到他俩啃一起了?”

“真啃了,舌头伸进去那种,那时候我跟天仙儿还没啃上呢,不服气啊我,回去就把天仙儿给啃了。”

“嗯,我看妮儿也挺gay的,每次拿眼神剐我说不定是因为深柜。”

“欧巴有些话你别乱说,当初你也说我恐同深柜,我都怀疑自己是被你说gay的了。”

安喜延仗着腿长踹他一脚,一脸恨铁不成钢,说我跟你讲小说上都这么写的,妮儿因为当初结下的梁子在意上黛玉,一来二去妮儿对黛玉暗生情愫,但又碍于同性的身份,再者黛玉那得多直啊,于是那晚妮儿就借着酒意把黛玉给啃了,可意识到这样不行……咦?他两当初为啥结梁子来着?

把大锅一甩,王杰森清爽地说不知道啊,大概两人都看对方是假正经吧。

小声嘀嘀咕咕扯淡,没想朴珍荣居然往这边走,还在他们背后的桌子坐下了,让进退不得,只得等朴珍荣自己离开。可天不遂人愿,另一边戴着圆框眼镜的林在范往这边过来了,这阵势应该是跟朴珍荣约好了要谈。

躲在桌子下的两人用手机交流,安喜延写我觉得你说的对。



TBC

评论(9)
热度(119)
© 憑何說痛 | Powered by LOFTER